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好朋友 

  清晨,當第一縷陽光射向大地,我坐在床邊隨意翻起了一本相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張我與松鼠的合影,讓我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曾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全班女生決定,去操場跳集體繩,大家興高采烈的來到操場上,兩個女生開始搖繩,大家開心的跳着,一個接着一個,突然只聽“啪”的一聲,我被絆倒在地,我想努力站起來,但由於手掌和膝蓋都被磕破了,無論我多努力,還是支撐不起那沉重的身體,其他女生都對我視而不救,我失望極了,在我悲痛欲絕的時候,一個瘦弱的小影子映在我面前,抬頭一看,原來是文靜且膽小的小松鼠——程詩怡。她馬上蹲下來,關心地問“:怎麼樣?痛嗎?我剛才沒看見你,所以……我扶你去醫務室吧!”一席溫馨的話說的我心裡熱乎乎的!她的眼睛里流露出關心且焦急的神色!啊!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湧入心田!在她的攙扶下,我走進醫務室。她微笑着對我說“:誰讓咱們是好朋友呢?” 

  曾記得,那天放學后,突然下起了暴風雨。我沒帶雨具,只好在教學樓門口焦急地等待着;期待地等待着。眼睛莫名的濕潤了。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松鼠剛做完值日下來,看到我站在門口,便上前去詢問我是怎麼一會事。我尷尬地對她說明實情。她猶豫了一下,便把傘塞給我,並對我說“:快走吧!要不然雨越下越大!”說完,她就朝雨里走去。我的眼睛再一次濕潤了!我被王瑤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所觸動了,難道,我不應該向她學習嗎? 

  我和松鼠的友情,所謂悲歡離合。曾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去“水上世界”玩。同學們都戴上帽子,背好背包,整裝出發了。一路上,同學們的歡呼聲、喝彩聲、歡笑聲和歌聲回蕩在車廂里。到達目的地后,同學們紛紛換好泳裝,跳入泳池。我還不太會游,只好坐在池邊上,把腳伸進水裡。把臉綳的緊緊的,我緊張極了,生怕哪個壞小子把我推進水裡!突然,只聽“撲通”一聲,我被推了下去,還好水不深,抬起頭一看,松鼠正在岸上嘻嘻地笑呢!我悄悄地“游”過去,把她也拽了下來。我們在水中快樂的嬉戲…… 

  這就是我們的友情,怎麼樣?猜不透吧! 

  我繼續翻着那本相冊,繼續回憶着......心裡甜滋滋的。當想起她的那些滑稽動作時,不禁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