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是陳秋傑,我們從來沒有分開過,下課一起玩,放學一起玩,就連回家在QQ上也一起玩。

  有一次星期五,我們約好在QQ上談事情,結果談着談着就跑題了。我說要他上“洛克王國”遊戲,他馬上答應了。登上之後,他送給我一個大耳帽兜蛋和兩個紅蓮小子的蛋。而我送給他兩個冰龍蛋、一個帕爾薩斯蛋。有一個VIP玩家還誇我們心有靈犀一點通呢!

  我們在“洛克王國”已經有20多萬的洛克貝了,因為太多我們都在一次任務里把錢花光了,獲得了“錢多不壓事”的稱號。我和陳秋傑已經當了4年多的好朋友了,也一起度過了4年的時光,我希望其他人也能和我們成為最要好的朋友。

  最後,我和陳秋傑也會和你們成為好朋友的,你們願意和我們成為朋友嗎?

  四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