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小黑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小黑寶”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全身像煤炭一樣地黑,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且又極其普通的名字“小黑寶”。它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是藍色的,晶瑩透亮,猶如藍寶石。一對三角形的耳朵,每當陌生的客人來時,它就會警覺地豎起來。

  它是一隻忠實的狗。記得有一次,我家的遠親姨媽來我家做客,就被我家的“小黑寶”擋在了門外,只看見它眼睛瞪得圓圓的,兇狠地朝着姨媽狂吠,好像在說:“你不能進來,我不認識你。”“小黑寶,笨蛋!這是姨媽,不要叫了。”等我罵了它幾句后,它乖乖地把耳朵耷了下來,夾着尾巴搖了搖,溜到一邊兒不叫了。

  另外,“小黑寶”還有一身捉老鼠的好本領。瞧,我家小黑正在捉老鼠呢,一隻老鼠的頭剛探出洞,在旁靜靜等候的“小黑寶”,猛撲了上去,死死地咬住了老鼠,老鼠拚命地掙扎,可是“小黑寶”的牙齒深深地扎進了老鼠的肉里,不到一分鐘,這隻老鼠就一命嗚呼了。

  我家的“小黑寶”真是一隻忠實、有本領又可愛小狗。到現在我還在想它。

  指導老師 唐子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小黑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小黑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