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周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周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是我們生存的地方,按理說,我們應該珍惜、愛護這獨一無二的大自然。可是,我們人類不但不珍惜、愛護這大自然,反而還有心無心的破壞。 我在書上看見,新疆虎在1916年因生存環境沙漠化而滅絕,蒙古野馬在20世紀60年代因人類捕獵而滅絕,高鼻羚羊也在20世紀60年代因自然環境惡化而滅絕,台灣雲豹在1972年因森林被砍伐及人類的獵取而滅絕,直隸獼猴在20世紀80年代因人類對森林的大量砍伐而滅絕,白頭鶴在20世紀50年代因生存環境被人類侵佔而滅絕,豚鹿在20世紀70年代因“文革”中大辦農場,使生態環境遭到嚴重破壞而滅絕……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不能失去動物,它們對我們人類有很大的幫助,青蛙、蝙蝠為我們捉害蟲,貓頭鷹、蛇幫我們捉老鼠……但是就算這樣,我們人類還是為了自己享福,不管其他生物的死活,真是太不應該了! 人類這樣破壞大自然,必然會遭到大自然的懲罰,土地沙漠化、沙塵暴是因人亂砍伐樹木所造成的,大氣污染、酸雨、臭氧層破壞都是因工廠、汽車排出的廢氣造成的,這些都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 現在,人們知道了保護大自然,鼓勵大家多種些樹等保護大自然的活動。但是,一些人還是照樣破壞大自然,因此,我再高聲呼喊一聲:“請大家一起保護大自然吧!難道說破壞了大自然後,我們還能繼續生活下去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周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周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