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廣東省南海市桂城區 桂江中學初一 麥桂瑛

  她長着一雙彎似鐮刀的眉毛,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說起話來能討好別人的嘴巴,一個剪着碎短的頭髮,烏黑髮亮、、、、、、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阿芬。

  我是在讀一年級的時候認識她的。那時,發生了一件事竟莫名其妙地使我倆做了一對同甘共苦的好朋友。

  那件事發生在我讀一年級的第一個學期。第三單元測驗試捲髮下來了,只見同學們都高興得連蹦帶跳。一看,原來是他們都雙雙得了100分。我想:我肯定會得到100分的。我心裡美滋滋的,像吃了蜜糖一樣。沒想到樂極生悲,試卷剛到我手,我一看,驚得目瞪口呆了。那一個鮮紅76分正在‘成績’二字旁得意洋洋地大搖大擺。我頓時心灰意冷,“啊!天啊!這次一定完了、、、、、、”“都是怪我測驗時不細心檢查,都是、、、、、、”我不停地在心裡埋怨着。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大家‘刷’地坐到座位上,安安靜靜地等待着老師。過了一會兒,只見語文老師滿面笑容地走進了教室。啊!老師公布試卷了!“李新100分、張紅97分、、、、、、”此時此刻,我的心在不時地“怦怦”直跳,嘴唇在不斷地哆哆嗦嗦。下課以後,同學們也在議論着我這次的測驗成績。這時,我真的不知怎樣過,痛苦極了,恨不得一頭鑽進一個縫裡去了。想着想着,突然走來了一個個子中等的小學生,我不耐煩地揚了一手,說:“你肯定是走過來取笑我了!”抬起頭來一看,原來是阿芬。她對我說:“在遇到困難時不要難過,要想辦去取克服困難,面對困難。”隨後,她還給我講了一些笑話,我們有說有笑,最後,我們還成了朋友。從此以後,我的語文成績猶如直升飛機那樣不斷上升。

  可惜現在我和她已分開了,地方不同了,聯繫少了。

  我的好朋友阿芬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能成為她的好朋友,我覺得真是一種榮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