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李曉瑩是我最好的朋友。她高高的個子,烏黑的頭髮,紅紅的臉蛋,胖胖的身材,臉上總是露出甜甜的微笑。我們經常一起互相幫助,友好相處,別的同學都說我們是像一對親“姐妹”。

  我記得有一件事至今還令我記憶憂新。去年的一天,我們因為一件小事而斷了友情。那天,曉瑩想和釗琳一起玩,但我不喜歡和釗琳玩,因為她有一點自私和霸道。曉瑩偏要和她一起玩,結果我們都生氣了,不歡而散。我們幾天里都沒有說話。有一天下午,我在操場上跑步,忽然,我一不小心摔倒了,膝蓋也流了許多血。這時,曉瑩看見了,連忙跑過來,扶我回教室,然後又給我抹點紅花油,一邊擦一邊親切地問:“春賢,你還疼嗎?勇敢一些。”我被她的行為感動了。原來,我的朋友是一個多麼熱心腸的人啊!釗琳也走過來說:“其實曉瑩很想和你玩呀。”我明白了,我慚愧地低下了頭,眼淚大顆大顆地從眼睛里流下來。後來,我向曉瑩道了歉,我們又和好如初了。又像以前一樣開心,快樂的玩耍。

  這就是我的朋友,一個熱心腸助人為樂的開心女孩。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