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是被奶奶帶大的,聽父親說母親因為得了很嚴重的病,所以讓奶奶辛苦幾天來撫養我,我那時候很需要母親,每天都吵着要見母親,奶奶總是為此感到焦急,奶奶聽不得我哭,聽到我哭心裡就難受,總是經過父親的責罵之後我才肯安靜下來,過了好久我終於忍不住一定要見到母親,我想要母親那溫暖的懷抱,那慈愛的眼神,那親切的話語,父親無奈之下帶我去了醫院看望自己的母親,父親抱着我來到了醫院,迎面飄來了一股怪味,一點都不好聞,我好奇的找着母親,只看到走來走去的穿着白色衣服的護士,那些人的臉上都看不到笑容,只看得到對病人的關切。心裡想着母親有這些人的照顧一定過得不錯,就沒有太擔心母親。

  父親帶我進了一個房間,我看到了母親那熟悉的面孔,想要去擁抱她,可是母親睡著了,父親讓我不要去打擾她,這時候有一個護士進來了,她給我的母親換了吊針,我看到她如此嫻熟的動作,心裡突然覺得十分的佩服那個護士,我見到母親被那些護士那麼關新的照顧着,心裡就有了一種想要做一位護士的衝動,像他們一樣做一位白衣天使,為那些病人無私奉獻着。父親帶我出醫院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護士正耐心的扶着一位手腳不便的病人去廁所,那個護士不停的鼓勵着那個病人,心裡充滿了謹慎,小心翼翼的扶着那位病人,看到她這麼敬業,心裡對這份職業充滿了敬意,對那個護士充滿了佩服,心裡越來越想要像他們一樣幫助別人。

  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一直都有一個做一名敬業的護士的夢想,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像他們一樣幫助別人,這樣如果我的家人生病了,我也可以照顧他們,可以為他們做一些事情,人們都稱讚護士是白衣天使,我也想要做一名白衣天使,救死扶傷默默地奉獻自己,為世界做一些有用的事情,讓人們對我充滿感激之情。想要實現我的這個夢想就需要我刻苦努力的學習,將來實現自己做一位護士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