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經歷中成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經歷中成長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看見過不少的人,也見過不少的事情,有時候當真是心有感慨了。我是一個特別喜歡有感而發的人,今天又看見過不少的事情。我想有句話說的還真是沒錯,人吶,都總是在經歷中成長。如果缺少了經歷,就算有再多年月的堆砌,你的外表年齡多高了,可你沒有經歷過,那麼你就註定不會成長,也不會長大。

  沒有經歷過的我們,便只能永遠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做一個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你看似外表有多成熟,可你的心卻還是稚嫩的,什麼都不懂也無法理解。因為沒有經歷過得我們,那麼就根本不會懂,只有你經歷過了一些事情,你才能大徹大悟的懂得,才能知曉一些道理,才能明白的更徹底。否則就算大人們和我們說上再多,這件事情做起來會有多麼的艱難和累,可如果自己不去做一次,不去跌一次跟頭,怕是我們也不會輕易服輸吧。畢竟,沒有自己經歷過的事情,我們的心底還總是存着那麼一兩份的僥倖心理啊,只有自己認真經歷過的事情,真正懂得的道理才會越多。而慢慢的堆砌起來的生活的經驗,生活中我們所經歷的東西,才會那麼深刻的銘記在腦海中,自己經歷的是最不會忘記的,也是最印象深刻的。因為經歷了,我們才會懂。就像大人們和我們說上幾百遍幾千遍那些老話一樣,我們也最多就是聽一遍,便在腦海中過濾掉了而已。經歷了,才會懂得更深刻。

  可我發現,現在這個社會上總有很多的人,害怕去經歷,他們害怕經歷了之後得到的是什麼。得到的是苦痛還是什麼呢?他們不知道這個可能性的比例,他們就根本不敢跨出那一步,害怕總會讓我們的身體也心生恐懼,想跨出那艱難的一步也是難上加難的,可是只有經歷了我們才會成長啊。否則腦子裡幻想的再多都是紙上談兵,何談真正的成長與成功呢?在經歷中成長這是我們人生中非常至關重要的一步,可很少有人這一步能夠完美的跨過去,多少都有些磕磕碰碰,甚至有些人害怕去成長,害怕以後的我們要承擔的和接受的更加多了,害怕以後的疑惑我們過的是否還會如此安逸和快樂呢?所有人都怕苦也怕累,他們害怕自己要承受的是不是越來越多,所以才害怕經歷。可人生的一件件事情總是告訴我們,跨出那一步吧,你不跨出那一步,那麼你的生活永遠只能保持現狀,你永遠只能做一個被人庇護在羽翼底下長不大的小孩子罷了。只有真正的經歷過了,我們才能獲得真正的蛻變和成長。可是,看似我們在生活中成長了,其實沒有吃過真正的苦,受過真正的累,在那麼安逸的環境下面, 又能成長多少呢?

  在經歷中成長,永遠要相信這句話。看似我們現在的日子過得很苦很累,可我們每天經歷的東西卻同樣也有很多啊,相信自己可以的,熬着熬着,總有出頭之日,怕的就是你沒有那顆堅持的心熬不到那一天,這樣卻辜負了你以往的付出和經歷,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在經歷中成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經歷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