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學習十分刻苦,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心目中她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回家寫一篇作文,不能少於300字。到了第二天連旭打着哈欠來上學。我問她:“連旭,你今天怎麽總打哈欠呢?是不是昨天晚上你沒睡好呀。”連旭說:“是啊,我昨天晚上寫作文,修修改改,一直到10點多鐘我才睡覺。”我說:“一片作文至於這樣嗎?”連旭說:“至於呀,作文要寫到最好才行。”連旭真是一個學習認真的人呀! 

 連旭十分樂於助人。我班的劉月,學習成績不太好,有一次數學考試竟然打了60分。連旭知道這件事後,主動幫助她補習。她利用課餘時間,幫補習數學。在她的幫助下,劉月的成績己經有了明顯的提高。 

 這就是我的朋友連旭,學習刻苦,樂於助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