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上了樓梯。    上次作文寫得非常爛,會得多少分呀?24還是25?正當老師講評作文時,耳朵乖乖地聽講,腦子卻不聽使喚了,拚命要我去想“作文會得幾分?”這個難題。我偷偷瞟了一眼別人的作文,平時作文寫得比我差的,也得了27分。那一個個鮮紅的分數在我面前揮之不去,它們好像正在我面前跳舞祝賀,同時還高傲地昂着頭裝腔做勢地問我:“小姐,你幾分啊?”心裡那片平靜的大海已經是波濤洶湧了。    輪到我的了,我閉上眼睛祈禱着,接着深吸了一口氣,睜開眼睛,一個令我怦然心動的分數映人眼帘。太好了!28.5分耶!破了世界記錄了!雖然得知了分數,心裡比得到了金銀財寶還高興,但還是暗暗擔心:如果不是我的分數怎麼辦?那我到底是多少分?當老師念出分數時,我激動得想衝上去擁抱老師!那可愛又米人的分數在我眼前舒展身體,投來嫵媚一笑,向我邀功。一切都在為我高興,在我看來,同學們平靜得不起一絲漣漪的臉都像是盛開的美麗的花朵。我實在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在心裡大聲叫喊:“太好了!耶!”這突如其來的驚喜使我全身顫抖,我伸手接過那份沉甸甸的作文,這就是老天給我的禮物!    這雖然對別人來說,也許並沒有什麼。而對我而言,卻異常重要。我將繼續努力,擁有更多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