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在家鄉在一個小村莊,那裡山青水秀,四季如畫。雖然沒有城市么熱熱鬧鬧,但我喜歡自己的家鄉。清新溫暖的春天轉眼間來到,歌兒款款而來。你看!風雨過後,小竹筍兒扭動着身子,使勁用頭頂破土地,鑽出來。天上的雲更白,水更藍。偶爾,幾隻快樂的小魚躍過水麵,還盪起了無數調皮的波紋。轉眼間,炎熱的夏天到了,飄動着的花裙,五彩繽紛的涼帽怎麼也抵不住火辣辣的太陽。你聽,青蛙組合隊每天在荷葉上呱。呱呱……的叫不停。誰聽了都會陶醉在其中。男孩子們光着身子在池塘你玩遊戲,光溜溜的脊背被太陽曬得黝黑髮亮。秋姑娘悄悄地走過來。一片片秋葉隨鳳舞動。你瞧!稻田一片豐收的景象,稻子熟了,一片金色,猶如遍地里都是金子。一陣微風吹過稻浪翻滾,金色般的海洋。秋姑娘悄悄地走了,雪紛紛地飄着,給大地鋪上了雪白的地毯,給大樹披上了銀裝,一片潔白。雞嘰嘰地叫起,喚醒了頑皮的孩子,他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其樂無窮。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季。

  四年級:2643822942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