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太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太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走過了十四個春夏秋冬,才發現太陽的眼睛是多麼使人依戀。太陽的眼睛不斷地變換着眼神,走過年復一年的春夏秋冬,從太陽的眼睛里,我讀到許許多多的溫暖。

  當冬日的陽光如同兩隻沒精打採的金黃色的眼睛掃進我們新的一天里,人們還是不願將自己的身軀從溫暖的被窩裡轉移到外面暴露冷風的空間內。然而陽光依舊儘力睜大着那雙惺忪的睡眼,想必昨夜她為了從寒冷之中尋找溫暖費了很大的勁兒,尋找了很久很久了吧!解讀太陽眼神的人想到這裡,不知不覺把自己心中的感動裝得滿滿的,一不小心還溢了出來。過了許久,太陽漸漸恢復了元氣,變得神采奕奕的,讓人打從心裡就暖暖的,做什麼都有精神了。於是,冬日裡的太陽笑了,釋放出更多的力量,消融了冰寒。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么?”

  繼而,春日的陽光帶着希望的眼神掃射進了我們的世界,當春天還在向冬天說“Bye-bye”的時候,人們早就迫不及待地從睡眠的慾望中掙脫過來,以最快的速度打開窗戶,探出頭來,貪婪地嗅着外面世界中新鮮的空氣。不一會兒,人們陸續從屋裡走了出來,開始了一天忙碌的生活,太陽看見了地面上一派活力的景象,笑得合不攏嘴;人們抬頭看見了太陽,在仰望中,精神了許多,活力了許多——地球上的一切都因陽光而充滿了希望。

  當太陽快要從地平線上消失了,人們一天的繁忙也停止了。春日太陽眼裡還充滿留戀地望着這世界。

  夏日的陽光最顯現活力,雖然她有時烤得讓人受不了,然而卻不得不承認夏季是一年之中最讓人興奮的一個季節,特別是在2008年,因為一個神聖的時刻在中國人的期待中將要到來。

  在夏日陽光的陪伴下,人們奮鬥,人們活力,人們夢想成真……鮮花與喜悅寫在人們臉上,也寫在太陽的臉上。寫下這些文字的人不由得想說她最愛的季節是夏季,這倒不是因為她喜歡游泳,而是因為她是在濃濃的夏日氛圍中走進這世界的。今年她更興奮:當奧運會進行得正值火熱時,她又將在一個神聖的日子吹滅十五支蠟燭,迎來更成熟的一天。福雙至,喜樂樂,寫下這寫文字的人興奮極了,她等不急要拉着夏日的太陽快快到來了。嘻嘻,有一點心急哦!

  秋時,是一個浪漫的季節,然而她是屬於月亮的。秋日陽光看到人們這麼偏心地愛着月亮,她當然不服氣啦!於是,她也使出了自己的浪漫招數:把自己的金燦燦粉刷到葉子上,讓它們隨風寄到人們手中;把自己的金燦燦掃射到果子上,把果子蒸熟了好讓人們享用……漸漸地,有好多人也加入了熱愛陽光的行列中。

  ……

  真正品味了年譜中太陽隨四季變換眼神的眼睛,你就會明白太陽的眼睛有多麼溫暖,多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太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