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山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山的四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南山的四季

  南山是我家附近的一座小山,是依山建造的一座公園。南山一年四季景色很美,有很多松樹、柳樹、柏樹……就像天然的綠色屏障。

  春天,樹木慢慢地抽出綠色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迎春花舒展開自己的花瓣,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樹木也發芽了。南山成了一片生機勃勃的世界。

  夏天,樹木長的蔥蔥蘢蘢,茂密的枝葉把太陽光遮的嚴嚴實實的。人們有的在樹蔭里乘涼、談天,還有的小朋友在樹蔭里玩耍。南山成了一片歡樂的世界。

  秋天,樹上的葉子變黃了,黃黃的葉子像一隻只蝴蝶翩翩飛舞,草地上、山坡上一些的野花競相開放,五彩繽紛,南山成了一片美麗的世界。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把大樹裝扮成了白色的。如果往地上灑上一點水,水過一會就會結冰,在這滴水成冰的日子裡,松樹和柏樹還是那麼翠綠。雪花把南山裝扮成了白色的世界。

  不只不覺中,南山的四季已經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喜歡南山,更喜歡它的四季。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南山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山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