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打工記(三)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打工記(三)_8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pp958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炮聲源源不斷的響着,把耳朵都震聾了,對哦!今天是初八,都開業了,初八嘛!發發發,呵呵,圖個吉利吧,我想應該是。唉!才幹活幹了三天,骨頭就要快散架了,以後的日子叫人怎麼還能活?這樣下去不行,要想個辦法,哎,就是它了。

  “奶奶,來了啊!”我笑着說。“把你媽叫出來,我跟她談談”,奶奶好象很生氣,“來了,來了,媽您叫我有什麼事,你看我手上還有活,騰不出時間,”“怎麼了,閑我礙事啊!”“沒有,怎麼會呢!”“言歸正傳,我孫女不就是想要輛自行車嗎?你給她買就是了,看看她這手,都泡皺了,”奶奶理直氣壯的說,“媽您不懂,讓孩子自己鍛煉鍛煉......”“我孫女不用,也不要鍛煉,好了,什麼也別說了,現在立刻去給她買去,不然....”“行行,聽您的”,媽媽兩隻眼好象瞪着我,好象在說:這次算你狠,等你奶奶一走,就把你拿下。

  我隨着媽媽來到了自行車店,我逛了逛,“就是它了,粉紅色,我喜歡,”“媽,我要這個,”“哦!老闆這個多少錢?”“天!老闆你最好出的價格能合理,要不你非吃大虧不可”,我站在老闆跟前小聲說著,“398”,“恩,這個質量是可以啦,不過,我覺得應該少點小孩騎車亂撞,騎不了多長時間的,”“那好吧!330怎麼樣,”老闆微笑說,“好”,怎麼了,媽媽為什麼不殺價呢?摸着頭腦...

  回到家,我立馬問媽媽:“今天怎麼沒講價啊,”我睜大眼睛問。“這你就不懂了,好東西就不能給人家亂砍價,哎,嘿嘿,別以為買了車就不幹活了,現在你奶奶不在了,所以,快,去,干,活。”媽媽拖着音說。“啊,奶奶你快來呀......”

  PS:結果不言自明,我最終解脫了,我的新自行車也到手了,高興捏。

您正在瀏覽: 寒假打工記(三)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打工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