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午,在家獃著無聊,就到媽媽廠里去了.體驗了一下工作的樂趣和艱辛. 

  媽媽在一個食品廠工作,主要生產肉鬆類產品。走進車間,一股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哇,太香啦。車間里到處都一塵不染,非常乾淨。工人們穿着潔白的工作服,正在忙碌着。媽媽帶我去消毒間做上崗前的清潔消毒工作。

  進了包裝車間,我便在媽媽的指導下跟着忙碌起來了。就是要給加工好的肉鬆做包裝。先稱重,再裝入包裝袋,然後密封再裝箱,就好了。我就和媽媽一道負責稱重,先把包裝托盤稱重,再把肉鬆倒入。我就計算開了,皮重5克,再加上肉鬆40克,總共要45克就行了。媽媽教了我怎樣使用電子稱后,我便忙活開了。剛開始我小心翼翼地添加肉鬆,總是很難加得剛剛好,做的很慢。漸漸的我就掌握了訣竅,先估個大概,再添加一點就成了。看着一盤盤經我手稱好的產品慢慢流入下一道工序,心裡真是開心極了。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也該回家了。通過這短短時間的工作,雖然好奇和新鮮佔多,也覺得好玩。但是8個小時下來一直忙碌不停地工作,也讓我明白了工作的艱辛和不易。

您正在瀏覽: 打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