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工記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陳虹

  星期六,我一個人在家裡,除了做作業,就是看電視,覺得比較無聊,於是我就萌發了一個去打工的念頭。

  可是,我轉念一想,我還在上小學,有誰會要我去打工?這時,我想到還是到親戚家去試試。我想姨媽在開飯店,我可以到她那兒去打工。我馬上跑到姨媽店裡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姨媽。姨媽說:“好啊!只要你肯做。這裡的生活第一是端菜、擦桌子;第二,空的時候,再幫助洗碗。”我看了看,現在店裡人少,自己做起來不成問題,就一口答應了

  這時不用上菜,我就先去洗碗。我蹲下身子,把碗放在水中。然後,我拿起抹布把碗一隻又一隻地洗了起來。最後,我用干抹布把洗乾淨的碗揩乾。洗好碗,我站起來想去做其他的事情。可是,我感到自己腰酸腿痛。想到自己平時非常自由,非常舒服,真不想幹了。可是,我想到這是自己對姨媽說的,不能反悔。我就堅持着幹下去。於是,我走到外面擦起了桌子……真是累極了!

  一天終於過去了,打工也就結束了。這時候,我想到爸爸媽媽掙錢是多麼不容易啊!以後我用錢要省一省了,不能夠再像過去那樣浪費了。能夠節約的地方一定要節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打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