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打工記(二)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打工記(二)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pp958

早晨8點我還在酣睡,驀地“快給我起來,要不然就不給買自行車了哦!”“什麼?起這麼早,離規定起床時間還差一小時,我再睡會吧!好嗎?”“那就不...”“行了,我起還不行嗎?”  

  唉!我儘管有一千,一萬個不願意,但也忍了,誰叫我的欲願被人知道了捏。

  我這邊剛梳洗完,那邊就開始崔“好了沒啊,搞快掉哦!”“我偏不快,反而慢慢騰騰的走路:哈哈,我去晚點,說不定,我的活已經被人幹完了呢”我美滋滋的想着。“啦啦啦,啦啦啦,我是賣報的小行家.....”“來了,掃地,拖地歸你了,本來你是可以只擺碗筷的,因為你起的太晚,所以要加重,這樣才能保證以後不會再這樣”,天哪,事情怎麼會演變成這個樣子,結果和我想象有天壤之別嘛!早之今時何必當初呢,我拿着掃把和拖把,不會吧,連木頭都笑話我,掃把和拖把,念起來怎麼忒像“掃吧,拖吧”偶8要活了。辛苦的一上午,終於都幹完了,“好,吃飯,這不是真的吧,老天也懲罰我,做的飯不是青菜就豆腐,“早上就吃這個啊”,“是啊,不想吃就別吃了唄”,唉!平時吃好東西吃慣了,這猛一改口糧,還真不習慣,我最討厭吃青菜了,不過別挑了,湊合著吃吧!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有多少天才能完結呢?我幼小的心靈能撐的小去嗎?真怪,剛乾活時沒覺得累和苦,可能就像媽媽所說,三分鐘的熱勁吧!在這兩天中,我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人們特浪費食物,我家的那個裝剩飯桶,如果我記算的沒錯的話,3小時那個桶就滿了,每次我收拾碗筷的時候,那一碟一碟幾乎沒動的菜,讓我心疼,為什麼都不珍惜糧食了呢?的確人們的生活真的變好了,唉~~~`

您正在瀏覽: 寒假打工記(二)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打工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