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討厭我的同桌葉恩澤,他特別愛吹牛,還要打我,上課也不是很認真,有時也要開小差,作業也做的很慢,還特別懶惰,所以我不喜歡和他同桌,有時還罵他笨。   但有兩次我卻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一次,我在與他玩耍時,手指甲不小心被他碰了一下,這下指甲弄鬆了,我在那哭,他知道自己闖了禍了,變得特別溫和,不斷在我耳邊輕聲說道:“對不起,我是不小心的……。”還像媽媽一樣為我吹着手,揉了又揉,拿餐巾紙包住我的手說“不疼不疼”來安慰我,突然我破涕為笑,還在那說道:“還會疼嗎?都怪我不好,我不應該弄你……。”後來我對他說:“沒關係!”他也笑了。想不到他還挺會疼人的。     還有一次,記得是上學期的期末考試,我忘了帶單面膠,正在那兒焦急地向同學們借,但他們都說只有一個,我就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等待我的“死亡”,但同桌葉恩澤卻關切地問:“為什麼這麼垂頭喪氣呢?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嗎?”我回答道:“我單面膠忘帶了,等一下可慘了。”“我也只有一個單面膠。”他說。過了一會兒,他一拍腦門,恍然大悟似的,說:“哦!我還有一個修正帶,我借你吧!”他笑着就把修正帶遞給了我。“那你等下用什麼呢?”“我不是還有單面膠嗎?”我笑了,他也笑了。我緊緊握着修正帶,心裡充滿了溫暖,信心百倍地到了考場。     我的同桌讓我內心充滿了無私的溫暖,讓我感到了他的友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