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把全班同學分為兩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 

  拔河比賽終於要開始了,我們來到操場。只見一條粗大的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兒。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我們雙方互不相讓,使勁了吃奶的力氣向後拉。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向對方一邊移。看,隊員小紅漲紅了臉,臉上的筋都鼓起來了。她牢牢地抓住繩子,使出全身的力氣向自己這邊拉。拉拉隊也不甘示弱,他們搖着小旗,不停地大喊"加油”、“加油”,為我們加油鼓勁。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對方移動,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我們輸了。 

   “為什麼會輸呢?”我方隊員心理都有一個大大的問好。這時,一陣有節奏的口號傳了過來。“對,就是口號!”隊長突然醒悟過來,“我們沒有喊號子,節奏不一致,每人拉的速度快慢不一,這樣自然就會輸了。但只要下場比賽我們吸取失敗的教訓,就一定能反敗為勝。”隊長的話,牢牢地刻在了我們心裡。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這次我們吸取了失敗的教訓,由汪強喊號子。經過幾分鐘激烈的戰鬥,我們終於勝了。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有人還唱起了歌曲。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耗很大,不能再戰了,過幾天你們再比吧。”我們只好答應了。但通過這次比賽,使我嘗到了勝利的喜悅,也讓我感到了團結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