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的教室熱烈不已;我們的心情激動至極;我們的心被感動了。因為老師的一個小小的舉動,一句小小的話語,一個美麗的禮物,我么才如此熱烈。激動。感動。老師的禮物是真誠的,是美麗的,更是誠心誠意的,我們接下套一定會有一種酸酸的感觸。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老師說:“我有一個想法,我想大家一定想要一個兒童節禮物吧,是不是?”我們又驚訝又激動又開心的回答了老師親切的語音;“是。”那聲音震耳欲聾,我真想快點把耳朵捂住。老師滿臉微笑的說;“既然大家都想要,我也不富裕,但也不會是糖果,是一些同學們可以用的東西。”“你們猜是什麼?”老師問道。同學們一下子皺緊了眉頭。老實說:“你們不知道是什麼吧!”老師似乎能看見我們心中的期盼,是乎看見了我們正滿懷希望的盯着老師。老師好像要賣一點點小關子似的硬是要我們把禮物猜出來,沉默了好一會,一部分同學異口同聲:“本子。”老師高興地說道:“對了,你們真聰明。”最後,老師要四個課代表把又輕又沉的本子發給我們。那本子是溫暖的,因為有老師的一片心;那本子是溫暖的,因為有老師的愛;那本子是溫暖的,因為那有老師的良苦用心。那本子輕輕的,我們的心重重的;老師的心懸懸的,我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老師的心為我們歡快我們的心也快樂。

  這份禮物雖然不重大,但是裡面有老師的心意。如果我們挑剔,老師就會傷心。我相信大家會明白老師的良苦用心,老師的愛和老師的無私。“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這是一句老話,您就像一根無私奉獻的蠟燭嗎,您送給了我們愛。知識。好習慣。

  從您接了我們班后,我一直想對您說:“謝謝您,您是一位偉大的母親,也是一位偉大的老師。”

  五年級:鄭羅芷萱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