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屁笛事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屁笛事件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電話響了,我趕忙跑去接,原來是徐澤源打來的,我們南侃北聊了一番后,我有很大的收穫,不僅僅是因為知道了一種可笑的玩具,還有......現在就講給你聽聽吧。  上個星期,他們學校里開始流行玩一種整人玩具,名字也十分搞笑,叫做“屁笛”。它的價錢可不便宜,要八元錢,不過可以多次使用。外觀是半透明色,所以不易讓被害人發現,被害人如果身體的某個部位,特別是臀部,如果接觸到了它的話,就會從笛子的出口處發出一種很大而又奇怪的聲音。這個東西,徐澤源先前還不知道呢,是被整了一次后,印象頗深,差點還鬧出了“恐笛症”。那是一個平常的下午,他剛剛回到座位,毫不猶豫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誰知,這一坐那可不得了了。只聽“噗”地巨響,好似放屁的聲音,又帶有笛子的悠揚,這聲音是從徐澤源的屁股底下發出來的,可謂是傳遍了整個班,全班同學爆笑不止,甚至連鄰班的也來看熱鬧。“那時我唯一能做的是就是用數學課本遮住臉,搞得我是哭笑不得啊!”徐澤源告訴我,我腦袋裡頓時想象出了與其敘述的畫面,忍不住咯咯地笑了起來。徐澤源被整的事傳到了班主任——數學老師那裡,他被數學老師叫到辦公室裡面,徐澤源早就想好了怎樣把一肚子的苦水往老師那裡倒。可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數學老師竟然從荷包里掏出十元錢,神秘兮兮地告訴他:“徐澤源,我知道你被某某人用屁笛害慘了,呶,你用這些錢也買一個笛子,去整他吧!”他聽了,至少把嘴巴保持“O”字形不少於五秒。我聽了,心裡也暗暗地想:哇,這個老師也太幽默了吧,難道還想教壞學生?接着我又從他口中得知,語文老師與數學老師都蠻溫和的,即使我們班有人得五分,但從來不發脾氣,充其量也只是用嚴厲的語言說兩句就算了,絕對不會用河東“師”吼。而且,在平時下課時與學生們打成一片,性格又非常幽默,課堂上經常可以聽到師聲齊笑。我殊不知這樣做是害了學生還是有益與他們,但總得來說還是挺羨慕徐澤源的。  電話掛了后,我把這些趣聞都告訴了爸爸,他給我了滿意的答覆:“也許是兩邊的教學理念不同吧,武漢的這邊比較傾向寬鬆,所以老師也很幽默;我們這裡呢,還是很正統的。各有各的特色,只要學習成績好,在哪個學校、哪個班級都會有閃光點的!”我深信爸爸剛才的話:“您說得真對,其實不管在哪兒讀書都是一樣的,只要是金子,就一定會發光!”  

您正在瀏覽: 屁笛事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屁笛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