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香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少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和大家聚集在一起,聚集在涼風習習的秋天裡,和親愛的老師同學們一起討論一個問題——好書。愛看書的老師同學們都知道讀書的好處,今天,我再向大家略說一二。

  書可以修身養性,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書還是我們的好夥伴、好朋友。多看課外書,能夠學習到課本中沒有的知識,同時還可以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心情不好時,還能看書調適心情……看書的好處可多了,不愛看書的同學們,快加入“書迷”行列吧!

  我也是一個“小書迷”,讓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故事,讓大家愛上看書。記得那是一天下午,好朋友沫沫讓我和她去樓下玩,可我卻給忘了,結果……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正在家裡看書,“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接過電話,哦!原來是沫沫找我下去玩呢!我應道:“OK,沒問題!”可還沒過一會兒,我就被書中的內容給迷住了,和沫沫下去玩的事情早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我仔細地閱讀着,完全投入到了故事中。第二天一早,我在電梯中遇到了沫沫,她怒氣沖沖地對我咆哮道:“怎麼回事,昨天不是說好到樓下玩嗎?你去哪兒啦!我可在樓下等了你兩個小時啊!”“我……我……我忘記了。”我不好意思地回答。她緩了緩,對我說:“你又在看書吧!算了,算了,原諒你了!”“嘻嘻”我笑了兩聲。大家聽了這個故事一定覺得很搞笑吧!但我卻不以為然,這不是更加體現了我這個“小書迷”愛看書嗎?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以上就是我和大家談的“好書”,我真心地希望大家能做一個知識豐富的“小書迷”,做一個合格的書香少年!

  五年級:孤獨若雲

您正在瀏覽: 書香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