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跳集體舞的風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跳集體舞的風波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和其他班一樣,每張桌子中間都有一條線——“三八線”。男生與女生只見好像一道無形的牆,多說兩句就會遭到風言風語的攻擊。可這兩天突然出了件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班主任老師讓我們每天下午放學後學跳集體舞,誰都不準溜,她親自壓陣。

  我的媽呀,真是要命了!男女生平時連話都說不上兩句,能跳得起來嗎?哎呦,還要手拉手轉圈子呢!可不,老師剛剛講完,教室里就像炸開了鍋似的哄吵起來。我前面的唐小紅轉過來對我說:“喲,跳集體舞,哼,我說啥也不跟男生跳!”說著,她朝旁邊的劉小兵努了一下嘴,“噁心,我死也不讓他們碰一下”。劉小兵也不甘示弱,轉過頭來對我身邊的朱亮說:“我才不跳舞,這些‘刀子嘴’我看着就窩心……”我一看勢頭不好,連忙上去勸說,不然一場“世界大戰”就要爆發了。

  下課鈴響了,張老師說:“把作業收起來,男生把桌子壘起來,教你們跳舞的五年級學生馬上來了。”“上帝”一個男生在胸口畫著十字。別的男生愁眉苦臉的,好像要他們跳火坑似的。

  不一會兒,五年級學生來了。我們先學顛步。先向前邁一步,再向後一跳,然後交替地跳---我情願做一道很難的數學題,也不願學這東西。接下來學手的動作,再按音樂一段一段地學。也許我們女生出於“天賦”,手軟軟的,腿微微彎曲,很快就學得像模像樣。再看那些男生,真叫人哭笑不得:手僵硬着,腿也不會彎,那像跳舞,簡直是學機器人走路。

  第二天下午,老師又來壓陣了。“你們哪幾個膽大的能站出來跳?”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吭聲。老師眉頭一皺,臉一沉:“班幹部全部站出來,在中間跳。我今天非治一治你們的壞毛病不可!”我們幾個班幹部極不情願的站了起來。音樂一放,我們臉沉着跳了起來。當跳到手拉着手轉圈、雙踢腿時,我們的臉一個個都變成了紅蘋果。但跳着跳着,我們越來越活潑,臉也由長變圓了。別的同學先用好奇的眼光望着我們,後來漸漸變成了羨慕的眼光。打那以後,男女生常聚在一起跳舞,跳得還真不錯。

  從此,我發現班裡的“三八線”少多了。一天上自習課,唐小紅沒帶橡皮,劉小兵把自己的橡皮放在對方的桌子上。咦,今天他倆怎麼了?噢,我明白了……

  五年級:kiki(肖雯雯)

您正在瀏覽: 學跳集體舞的風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跳集體舞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