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痛苦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痛苦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1月20日,我本來和平常一樣在2:10分走進學校,當我走進學校時,卻發現了一件讓我最痛苦的一件事。 

  這天,天空下着濛濛細雨,我和平常一樣在2:10分的時候來到了學校,就當我要進入教學樓的時候不幸發生了一個初中生一大腳踢過來一個足球,足球飛快的向我射來,我迅速的躲開了這一球,可是因地上有積水,路太滑了我摔了下去。 

  當我站起來時已經2:20分了,這時我本想趕快進入教學樓,可用足球踢我的那個人已經攔住了我的去路,我生氣萬分的說:“你這個人,不想活了,趕擋大爺的去路,找死!” 

  我話音剛落,那個初中生一腳將我從教學樓的入口處踢下了台階。這時又來了一個初中生,他撿起了剛才那個足球再次向我射過來,這一球的速度比剛才那球速度還要快,力量比剛才那球的力量還大,球如閃電般的速度飛來,我本想用手給它打回去,可我的手一下子抬不起來了,我被踢得全身是傷,讓我痛不欲生。 

  這件事讓我非常憎恨! 

  這件事讓我痛不欲生! 

  這是我最痛苦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痛苦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痛苦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