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組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組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組合

  廣東省深圳市坪地街道第一小學教五(2)班李仕娟 9月30日星期四晴

  第一周是我當組長,我雖然第一次當,但好景不長,只當了三天就到周末了。雖然只當了三天,可是卻有許多好事發生。

  什麼好事?當然是我們組的遊戲了。因為我們組有一個古靈精怪、活潑可愛的賴美儀。她是我們組的榜樣。她不但讀書特有感情,而且讀到緊張又激動的時候,總是擺出一隻手,在做動作。她寫字也漂亮,而且她是我們組最多鬼主意的女孩。

  有一天,我在改作業。賴美儀走過來說:“還在改作業。”我說:“是呀!”“等你改完作業,我就讓你開心。”我說:“有什麼好開心的。”“等你改完你就知道。”於是我便快速地把作業改好。

  我改完作業了。賴美儀說:“我們玩個遊戲好嗎?”我說:“什麼遊戲”賴美儀把四個人集中在一起,說:“你們每一個人輪流說一句話傳給第二個人,第二個人要把第一個人的話再傳給第三個人,如果誰說不出就得刮鼻子。”

  遊戲開始了,由賴美儀先傳,賴美儀傳陳娟,然後傳給我,我再傳下一個人,又輪到賴美儀說了。她說不出來。我們一個一個颳起了她的鼻子。現在輪到陳娟開始傳了,她傳給我。陳娟說了一大堆“阿里里吧吧……”我傳給另一個人也說了這句“啊里……”輪到賴美儀說了,也亂七八糟。於是又到我,可是上課鈴響了,我不能說話了。我就默默無聲地被她們亂颳了一氣。

  我們組裡真是快樂無比。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組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組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