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螞蟻 

  說起螞蟻,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因為他們的團結精神讓我們震撼! 

  有一次,我獨自一人走在校道上,準備去上課。突然我看見一隻蒼蠅奄奄一息的躺在路上,我正準備把它踩死,又看見一隻螞蟻悄悄地走了過來。我把已經生出去的腳又縮了回來,準備看一場精彩的戰鬥。果然不出我所料,那隻螞蟻一靠近蒼蠅就發出了猛烈的攻勢。可那隻太大了,小螞蟻剛爬上去就被蒼蠅用翅膀扇了下來,剛爬上去就被蒼蠅用翅膀扇了下來。小螞蟻一連試了幾次還是沒成功,小螞蟻只好回去了。我心想到:小螞蟻喲,你怎麼能退縮呢?它只是一個奄奄一息的蒼蠅啊,怎麼連它都打不過呢?唉! 

  就當我為小螞蟻嘆息時,突然閃出一大批的螞蟻。我這時突然明白了剛剛那隻小螞蟻退回去幹什麼了。它是去搬救兵的。這一大批螞蟻迅速來到蒼蠅旁邊,有的爬上了蒼蠅的腦袋上面,去咬蒼蠅的頭;有的爬上蒼蠅的背上,去咬蒼蠅的翅膀;有的爬上蒼蠅的腿上,去咬蒼蠅的腿。雖然蒼蠅不停的掙扎,可剛把一批扇下去。另一批又爬了上來,剛把一批扇下去另一批又爬了上來。慢慢的,蒼蠅漸漸的停止了,死了。一隻蒼蠅,就這樣被比它不知小多少倍的螞蟻,吃掉了。這時,我感到了團結的力量! 

  是啊,只要一個人學會了團結別人的話,他的力量將變得更加強大!

您正在瀏覽: 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