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慶六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慶六一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的來到,我們進行了慶六一活動。 

  今天本來一直在下雨,可是老天好像知道我們要慶六一,竟然停止了下雨,我們首先都來到了大操場的觀眾席上,沒想到,校方竟然不知了一個大紅色的充氣門,鮮艷的大紅色,弧度恰好如同一道彩虹,而這時天也漸漸的放晴了,乍一看,還以為是一道彩虹飄落到了人間!大家都坐在了各自的位子上,不一會,觀眾席上都是人山人海了,大家都在拭目以待,突然廣播里響起了音樂聲,慶六一的節目開始了! 

  在校長和學校領導致辭后,慶六一文藝匯演就正式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一年級小朋友演唱的種太陽和七色光,四十多個小朋友站成一排,一人指揮,兩人領唱。首先指揮走上指揮台,轉身向觀眾和領導鞠了一躬,然後又轉向一年級的小朋友們,隨着“七色光”的前奏慢慢響起,小朋友們稚嫩的聲音響起:“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了七色光彩,照的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雖然聲音並不是那麼整齊,但是那天真的歌聲卻有着一股比那些流行音樂更好聽的感覺。緊接着就是男童聲獨唱,那個一年級男孩的聲音可愛而天真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聲音與音樂的緊密感和配合感不足,接着又是女童聲獨唱,聲音與那個男孩一樣都很稚嫩,天真而且吐詞清晰唯一的缺點就是有略微的跑調。最後指揮將手一甩,然後帶領着小朋友們深深的鞠了一躬,隨即非常迅速的退下了場。 

  其實在這次慶六一中最精彩的節目無異於是我們班的舞蹈——“非常忐忑”了,在這之前的舞蹈大賽我們班的舞蹈——“超級廣播體操”就取得了全校第一,這次的上場自然是備受矚目,而且這次是上次的原班人馬,我相信這次一定能在原來的基礎上加上更多的好看,好玩的動作和元素。 

  他們上場了,(名字我就不說了)只見四人身穿寫着一個大大的“舞”字的黑色衣服,首先音箱里發出了電話的聲音,然後其中一人帶着一個耳罩一樣的東西,在場上走動,突然其餘三人一起走了上來,他們一齊打了個響指,然後像機器人一般將手緩緩的伸了出去,突然音樂“嘟”的一聲,其餘三人一起退下,領頭的毛小德(綽號)一個後空翻,然後開始倒立(注意:這時,毛小德沒有依靠任何的物品)他一邊“凌空倒立”一邊不停的蹬腿,觀眾們都看呆了,只做兩件事——拍手和看節目。 

  節目結束的時候,我們還再不停地叫:“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如果不是老師來“鎮壓”我們說不定還得繼續起鬨呢! 

  最後,不得不說,這次的節目真的很精彩,對於那些因為感冒的原因而沒有來看節目的人,我還真同情他們呢!而且這是我小學六年級最後一次慶六一,我真是慶幸自己還能在最後的六一看到如此精彩的節目了。

您正在瀏覽: 慶六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慶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