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實話,我小時候坐過一次飛機,但那時我還很小,也不記得什麼了,這次媽媽要帶我去深圳旅行,我又可以體驗一下坐飛機的感覺了!

  上午9點左右,我們來到了萊山機場,在辦了登機卡、通過安全檢查后,我們登上了飛機。我往舷窗外一看,停機坪上,飛機在不斷的起飛、降落,另一邊有一座高高的飛行指揮塔,塔底下一棟低矮的候機樓不停地接待着來往的乘客。

  這時,我乘坐的飛機轟鳴着在跑道上加速,然後就飛了起來,我感覺有一種力量把飛機託了起來,我有點失重,耳朵也被鼓得嗡嗡響。我通過玻璃窗向外一看,地面上的汽車、樓房都變得很小,像看地圖一樣。我興奮極了,繼續朝窗外望着,過了一會兒,飛機鑽到雲層里,到處白茫茫的,連機翼都看不清了,又過了一會,飛機鑽出了雲層,地面又成了“地圖”了。

  飛機大約飛了一個多小時後到達了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這裡的飛機很多,約有二、三十架呢!我們乘坐的波音737—700客機停了下來。在機場重新辦好登機卡后,我們就在候機廳里吃午飯。這時我發現上海浦東機場可真大呀,不愧是國際機場,光登機口就有50多個。12點50分我們在這裡又登上一架波音737—800的客機飛往深圳。

  這次,由於飛行距離較長,飛機飛得很高,穿過雲層飛到了一萬米的高空,通過舷窗已經看不見陸地了。底下是厚厚的雲層,像一座座相連的雪山,頂上是藍藍的天空,白色和藍色在遠處融成一條線,好看極了。就在我正看得入迷時,媽媽叫我吃飯,我扭頭一看,原來發了些航空食品。我一嘗,飛機上的飯還很好吃呢!

  很快,深圳寶安機場到了,我看見行李已被放在輸送帶上,就一步二階地跳下樓梯,衝進候機樓,使出吃奶的勁把行李箱拖了下來,然後和爸爸、媽媽一起出了機場。

  經過一天的旅程,我疲倦的很,也就不多說了。Good—bye!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