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飛機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顧毅錚 

  這次,我終於坐了次飛機。 

  星期六,媽媽對我說:“錚錚,明天帶你去青島玩,坐飛機去。”一聽說要發坐飛機,我高興極了,舉起雙手跳起來喊道:“好哦,好哦,媽媽帶我坐飛機啦,太棒了。” 

  上了飛機,我緊張害怕。我想:“飛機在空中飛行,沒有東西固定,掉下來的話,那麼我們不就是沒命了嗎?”我越想越害怕。 

  傳來空姐清脆的聲音:“各位遊客,飛機馬上就要起飛啦,請你系好安全帶。”我把安全帶系好,生怕飛機飛行時把我甩出去。 

  飛機開始滑行,我透過飛機窗戶往外看,只見外面樹林、房屋都在往後奔跑,我緊緊抱着媽媽,媽媽對我說:“別怕,別怕!” 

  飛機越滑越快,突然我感覺一下子像到了月球上失重了似的,原來飛機一下升到空中。 

  “好痛,好痛啊!”我死死地捂住自己的耳朵,閉上眼睛,咬着牙,痛苦的喊叫。 

  “孩子,別怕別怕,是飛機在高空飛行,氣壓增大,人還不適應,沒關係的,吃點餅乾就好了。”媽媽一邊安慰我,一邊把餅乾遞給我。 

  “錚錚,膽子大點,往外看。”媽媽鼓勵我。“啊,白雲在我腳下,時而像一群白馬,時而像一群白兔,時而像黑煙………,天空湛藍湛藍的,就像蔚藍的大海美麗極了,於是,我很高興,沉浸在奇異的美景中。 

  第一次坐飛機,又害怕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