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飛機

 福建省漳州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曾雨舒

  我經歷過許多第一次,第一次朗誦,第一次領獎,第一次做菜,第一次上台主持……讓我感觸最深的是:第一次做飛機。

  那是一年級暑假的一天,爸爸還是一位援藏幹部。我按捺不住對爸爸的思念之情,媽媽便決定帶者我去西藏探親,其中有一個重要的旅程——飛機。

  到了廈門機場,我不禁驚叫起來。媽媽笑着說:“雨舒仔細看看,這飛機象什麼?”我看了看那大飛機,簡直象個龐然大物,我對媽媽說;“媽媽,像個恐龍!”媽媽又笑了。拉着我去辦手續,領機票,來到了登機口。

  “走了!小傢伙”媽媽催着我,我跟隨媽媽走進了機艙,裡面的設施可真 豪華!媽媽帶着我到預定的位置,教我系好安全帶,等待着飛機起飛。

  “乘客們請注意,飛機就要起飛了,請系好安全帶……”空姐甜美的聲音傳來,我的心沸騰起來,隨着耳邊的呼喚聲,飛機在跑道上奔馳着,越跑越快,慢滿地,機身向上傾斜起來,朝天空飛去,我興奮得叫了起來,又被媽媽給捂住了嘴巴。

  飛機越升越高,穿過一片片雲層,我透過窗戶看着下邊,一座座房屋,一條條河流,幾乎都看不清,像一隻只小螞蟻,一條條細繩。

  飛機平穩地向前飛去,忽然,媽媽指着窗外對我說:“雨舒,你看!”我的臉貼在機窗往外瞧,哇!一堆堆白雲,像一片片雪地,看!那不是雪人嗎?那就是雪人嗎?那就是一位聖誕老人呀……

  漸漸地,我只覺得飛機一直往下掉,自己的心似乎要跑出來。“砰!”飛機降到了跑道上,由快變 慢,停了下來。我深吸了一口氣,回憶剛才的場景,真是妙不可言呀。

  雖然這事過了好久好久,但它在我心靈上留下一道深深的烙印,因為它是第一次,會激勵着我,走向充實的第二步,第三步……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