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清香裊裊的春天,更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因為在夏天這個炎熱的時候有一個長達兩個月的暑假。這次暑假我可不是在國內溜達溜達,而是要出境。艙口。

  因為飛機6點半就起飛了,所以沒到5點媽媽就把我從暖暖的被窩裡叫了起來,我們準備好,就出發了。

  一到機場場我們辦好了登機手續,跟着走到了一個車裡,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我們不是要去坐飛機的嗎?怎麼坐在車上啊?”“傻孩子,我們不做這個車到飛機旁,難道走路嗎?”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滴——”我們跟着人群繼續往前走,很快我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好了。幾分鐘過去了,只聽一聲柔美的聲音說道:“請以上飛機的乘客關閉手機、電腦等並系好安全帶,本次航班即將起飛,我是本次的乘務長……”只聽一聲轟隆隆的聲音,飛機啟動了!它先慢慢的開到跑道上,忽然,又聽一陣巨響,飛機越跑越快,馬上就飛上天空了。在飛機上,我們不停的抖動。一時上升,一時又下降,最後,才飛到雲朵上面。我往窗外一看,全是白茫茫的一片,過了一會兒,當我再往下看時,卻和剛才的場景截然不同:個個人都想一隻只小螞蟻在蠕動,一座座大山想一條條小船。

  就這樣我在飛機上度過了一個小時的美好時光。快要降落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耳朵很痛,我又問媽媽:“為什麼耳朵那麼痛呀?”媽媽說:“因為我們在很高的天空上。”飛機開始下降,都會痛的。那陣聲音又響起來了,飛機便飛到地面上來了。

  我照常下了飛機,坐地鐵來到了漢溪長隆。“舅舅!舅舅!”第二天我還去了香港、澳門。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精彩的暑假。

  我愛夏天,也愛坐飛機!

  台三小五年級:歐陽思穎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