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容我與媽媽到石家莊坐飛機去海南三亞。

  在侯機室等待飛機到來的時候,我十分忐忑不安,心想:飛機降落或起飛時會不會發生“鳥禍”?會不會中途墜機?會不會與其他飛機相撞?會不會爆炸?

  我心裡既恐慌又忐忑不安!

  飛機來了,我帶着心裡的恐慌與不安和媽媽去登機。從外面看,飛機十分龐大,幾乎是五列火車廂那麼長,七八個普通導彈那麼粗,我想:這麼大的飛機,可能有些“笨拙”。我們登上了飛機,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20分鐘后,隨着廣播的聲音“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飛機即將起飛,請系好安全帶。”飛機像一隻獵豹一樣“狂奔”,片刻之後,它的“頭部”向上抬起,“腿”傾斜向上“跳起”,飛機起飛了,過了一會兒,飛機飛高了,向下看,樓房那麼小,和一個拳頭那麼大,人根本看不見,可見人類在世界里如此渺小!飛機要穿過雲層,有些顛簸,並且在雲層中間時,外面的雲就像毒氣一樣,似乎已經要到飛機里了,有些恐怖。

  到了雲層上面,下面的雲就像海一樣,人稱“雲海”,只見那“雲海”漾起“波紋”;沒有“浪”時,靜得像一面鏡子,如人間仙鏡一般。

  降落時,飛機就像一隻金雕看見了兔子,斜着沖了下去。

  這次坐飛機我明白了:只要不斷嘗試“第一次”就可以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育才小學四年級:伊鎏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