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和我商量,希望我一個人去一趟海南,因為爺爺奶奶在海南想我了。派我代表全家去海南看望爺爺奶奶,經過我們一家人商量后,時間就定在了7月14號9:00點鐘的飛機去海南。

  這天早上爸爸媽媽把我送到了深圳寶安機場,爸爸去停車,媽媽帶着我去換登機牌,媽媽帶着我換好了登機牌,就去諮詢台諮詢無人陪同手續怎麼辦理,諮詢完之後工作人員便遞給媽媽一份表格,由媽媽完成那份表格的填寫。媽媽填寫完表格之後就把那份表格遞給工作人員,然後工作人員就給我拿了一件無人陪同的專用背褂穿,給我的小背包做了標示,還給我胸前掛了一個吊牌。辦理完這些手續后,其中一位工作人員帶着我們一家三口來到安檢處,爸爸媽媽看着我進了安檢后就回去了,工作人員帶我走了一段路后,在機場里又把我交給了一位叔叔,由叔叔帶着我坐車來到登機處登記,來到飛機上由一位空姐接待我,幫我找到了座位,並告訴我下飛機時,一定要等她來了后帶着我才能離開。

  因為是第一次一個人坐飛機,所以我覺得很孤單,不一會兒飛機上就來了好多人,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后,飛機就起飛了。在飛行的過程中,空姐給了我一些吃的和喝的,在飛機上我看到了美麗的雲彩,就像一個個全新的建築,在飛機快要降落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小島,可惜不海南島,是一個不知名的小島。

  差不多飛了50分鐘,飛機就開始慢慢的降落了,等飛機上其他乘客都下完了之後,空姐就把我帶下飛機交給了一位叔叔,叔叔帶着我往出口走,在出口處我看見爺爺、奶奶在出口處等我,叔叔把我交給爺爺、奶奶后,我們就坐着車回家了。

  從與爸爸媽媽分開之後,到與爺爺奶奶相見,我經歷了孤單、害怕、緊張和興奮,啊!突然我覺得我長大了。

  六年級:哎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