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乘坐飛機去大連玩。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坐飛機之前我既有點害怕又很高興。下午四點半飛機開始滑行了,漸漸地越滑越快,越滑越快。“呼”的一聲,飛機衝上天空。哇!飛機傾斜了,我也跟着傾斜了,飛機飛得越來越高了。

  我隔着窗戶往下看,哇!屋子都變成螞蟻了,人都看不見了。我再看看身旁,哇!白色的雲朵在我身旁飄來飄去,就像白色的棉花糖一樣,真想咬一口啊!還有藍色的天空,就像藍色的大海一樣一望無際,有的雲塊好象石頭,在“大海”中就像一座座小島,窗外的景色真美麗啊!

  我在飛機上吃了飯、喝了果汁、看了電視。我覺得飛機上的飯真好吃。空姐在飛機上為乘客服務,她們長得又漂亮態度又好,我要什麼她就會給我什麼。坐飛機真舒服呀!

  快到大連飛機場了,飛機慢慢地降落。飛機降一層雲層飛一段路,飛機降落的時候,我感覺有點耳鳴,我喝了一瓶酸奶,耳朵就不疼了。飛機落地的時候,輪子一放“轟隆”一聲,嚇死我了。飛機在地面上滑行,漸漸地停了下來。我和媽媽一起下了飛機去拿行李,爸爸就來接我們。

  我覺得今天坐飛機既好玩又舒服,還很刺激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