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 一 次 坐 飛 機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竺莆毓

  寒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坐飛機。

  來到飛機場,興緻勃勃地坐上飛機。過了一會兒,飛機慢慢地開動起來,緊接着飛得越來越快,慢慢飛向天空。一開始飛機不停地顛波,飛機往上,我也往上,飛機往下,我的心也會懸起來。我再往下看,田野像一塊塊花布,草坪像一塊塊綠地毯,公路像一條條絲帶,汽車比螞蟻還小呢!整個一起看,像一塊五彩繽紛的大花布。這時飛機飛到了第一層雲層里,雲有的像威武的獅子,有的像張開血盆大口的飛龍,它們朝飛機迎面撲來。飛機穿過雲層,頓時,我感到一片白芒芒的景象,好像被濃霧包圍了似的……

  飛機下降時,機艙里充滿了氣,我頓時感到好像有一東西使勁地矇著我的耳朵,這時我什麼都聽不見了。大約過了20分鐘,飛機到了地面。

  我終於圓了坐飛機的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