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坐飛機 

  在人的一生中,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有第一次騎車,第一次坐火車……今天,我就來談談我第一次坐飛機吧!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青島旅遊。我們來到了洛陽機場,看到機場內一架又一架的飛機,心裡別提多高興了。由於是第一次乘坐飛機,十分激動而又緊張,我想:終於可以坐飛機了!但又轉念一想:萬一飛機從高空中跌了下來,怎麼辦?不會,不會,我哪兒有這麼倒霉呀!我暗暗安慰自己。我們用機票換好登機牌,走向了安檢處。在安檢處工作人員讓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放在安檢機器口我和媽媽都順利通關,不料,在爸爸身上卻發生了一件有趣的是:在過安檢口的時候,爸爸兜里的一枚一元硬幣沒有拿出來,過安檢口的時候機器就“噹噹”地響,爸爸不知所措,傻傻地站在機器口,望着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左看看,又看看,終於發現了爸爸兜里的一元錢硬幣,把它掏了出來,才讓爸爸過安檢口。看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過了安檢口,我們坐上了飛機。我看着飛機上精美小巧的設施,感覺令人耳目一新,有照明燈、吹風機、應急呼叫器……我系好了安全帶,等待着飛機的起飛。不一會兒,飛機沿着跑道緩緩的發動了,我的心“嘣,嘣”的跳着,激動不已,心想:飛機呀!快快飛上藍天吧!飛機順着跑道不斷的加速,“呼”的一聲脫離了地面,飛上了藍天。我看到高樓大廈全部變成了一丁丁點兒的小模型,我專註的看着,心裡美滋滋的。突然四周霧蒙蒙一片,“呀!好美呀!”原來飛機又升高了!飛進了雲層。我想:哦!好美!我們把雲層踩在腳下了。我心裡好快樂,下面的雲一層疊在另一層上面,不留一點兒空隙,看着大霧一樣的雲層,內心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暢,歡喜。隨着飛行高度繼續升高,我的眼前突然一亮,只見天空一片湛藍,由深及淺,美麗極了,猶如仙境一般。上面是湛藍的天空,下面是白雲形成的“冰山”。還有白雲和藍天形成的“湖泊”。壯觀極了!此時,傳來空姐甜美的聲音:“現在飛行的高度是8100米!”我滿懷喜悅地想:孫悟空騰雲駕霧的感覺也莫過於此!真是太棒了!經過一小時的高空飛行,廣播中再次響起空姐甜美的聲音:“飛機馬上要着陸了。請大家系好安全帶,打開窗戶。”我好奇的問空姐為什麼,空姐微笑着回答:“飛機在下降到雲層中時,如果關上窗戶,四周就會一片漆黑。乘客心裡就會產生恐慌。”哦,我又增長了一個知識。隨着飛機徐徐下降,我又看到了梯田、房屋、公路和青島機場跑道。接着飛機開始着陸了,在跑道上快速滑行,緊接着快速減速,慢慢地停下了。我也結束了有生以來的第一次乘飛機的奇妙之旅。 

  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相信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