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日早上,天上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坐車來到白雲機場,要乘飛機到雲南去旅遊。 

  我們乘坐“MU5327”航班,早上9:00飛機起飛。我跟着爸爸走上飛機,找到座號坐下后,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啊!我這回可是見到真正的飛機了!我心裡有些緊張。起飛時間到了,廣播里傳出航空小姐的聲音,她講了坐飛機的注意事項。我認真地聽着,生怕漏掉一個字。根據要求繫上安全帶,心裡越來越緊張。就在這時,我覺得自己的身體有點上升的感覺。我朝外邊一看,飛機已經離開地面了,啊!原來飛機起飛了。這時,廣播里正在介紹飛機要經過5、6個省,行程1600公里,時間是兩個半小時,距離地面是1萬米。 

  經過兩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雲南。一出飛機場,我大吃一驚,天氣從陽光明媚變成濛濛細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