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神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神 標籤:美神作文

秋天,秋老虎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所有的花都枯萎了,草也跟着凋謝了,大樹上的葉子全部落盡了,無情的秋天把一切美麗都趕走了。可是這時,梅花卻悄悄地發芽了,此時此刻,梅花才開始生長。深秋也來臨了,在這種忽冷忽熱,天氣變化多端的環境里,花草樹木很難適應這種環境,很難生長。可是梅花呢?她正迎着秋風擺動着枝葉,有好像在對着秋風大聲說:“我們不怕你,秋風,你們是吹不倒我的!”秋末,梅花已經準備開花了。 

  冬天,寒風“呼呼”地無情地刮著,鵝毛大雪在天空中滿天飛舞。數九寒天,冰封萬里,山冷鍀披上了白衣裳,河凍得有岩石那麼硬,空氣似乎要凝固起來。風、雪它們似乎都想打敗梅花,大片大片的雪花往梅花上壓,梅花的樹杈上擠滿了雪。風猛烈地拍打着梅花的身體。梅花沒有被寒風和大雪嚇倒,她以她那堅強不屈的精神戰勝了寒冬!而且,梅花還開出了粉紅色的小花朵,散發出清淡的芳香。 

看到這裡,你也許認為梅花開花是為了炫耀自己能在惡劣環境中開花,還有想許多植物說她有多大本事。不是的,梅花她在為人們着想。如果沒有梅花,你一個人走在大街上,不但要忍受着刺骨的寒風,耳且還會覺得枯燥無味,要是你問到了梅花香,一定會心曠神怡。 

  我愛梅花,我愛她的堅強不屈,我也愛她的無私奉獻。那些花草樹木,只不過是外表上的美罷了,梅花是內心的美,她已經擁有了一顆堅強不取的心,一顆無私奉獻的心。我們是不是應該學習梅花的這種精神呢? 

  把梅花比作美神是合情合理的,人們都很難做到梅花的內心氣質美。她是花中之秀,她是花中之驕,她是花中之美,她才是真正的花中之王! 

  我不禁又想起了那首《詠梅》: 

  牆角數枝梅, 

  凌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 

  為有暗香來。 

  啊!美神——梅花!!

您正在瀏覽: 美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