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寫作業時覺得有一點累,我就趴在書桌上漸漸地進入夢鄉。夢中一個巨大的黑洞將我吸了進去,我迷迷糊糊地來到了草坪上。 

  我踏在綠綠地草地上,我看見有好幾匹小馬在天上飛,上面還坐着人呢!心想:“我怎麼來到了一個奇異的世界”。突然,草地上出現了一塊大屏幕,“歡迎來到2088年”。接着,大屏幕就給我介紹了這個城市的奇特之處。原來那些小馬不是真的,而是利用光能源的馬。這些馬代替了現在的汽車之類的交通工具,而且還很環保。我慢慢地朝前走,還看見了所有的房子都是用餅乾和糖果建成的,不但能吃,吃完了還可以再長出來。房子里的燈是可以聲控的,只要叫一聲這棟房子的主人的名字,燈就會自動的亮了起來,而且未來的房子外面有一層保護屏,這個保護屏既可以防盜,又可以不讓房子損壞,還可以幫房子調節溫度呢!房子里還有一個洗衣機,這個洗衣機可不一樣,不用洗衣液和清水只要把臟衣服放進去,摁下電源,就會出現幾道電源光束,不一會一件又乾淨又清香的衣服就洗好了,而且還是乾的呢,這樣媽媽就不會為洗衣服而傷手了,我後來還看見小學生們用的鉛筆,老師說用什麼筆,那支鉛筆就會變什麼筆,所以我們就不用花錢去買筆了,然後我又去觀察了一下房子的地板,發現地板上非常地乾淨,一丁點兒的灰塵也沒有,原來呀每一間房子里都有一個專門大掃的機器人,有一丁點的灰塵他也不放過,我心想:“有了這個機器人,媽媽就不用辛苦地拖地了”。我慢慢地走到了馬路的邊上,看見了馬路兩邊都有樹,又仔細地一看上面結了水果、米飯、糖果、蛋糕之類的食物,我真忍不住摘了一個巧克力味的蛋糕,開心地吃了起來,後來我聽說路邊的那些食物是可以隨便摘取的,摘了它還會不斷地長出來,發明這種樹的人真的好棒耶!…… 

  只聽見“朱亦修,朱亦修”一陣叫聲,把我從夢中給拉回了現實世界,我這才醒了過來,原來這只是夢呀。我想,雖然是夢,只要通過不懈的努力學習,使科技越來越發達,這個夢中的未來說不定哪天真的還能會實現呢?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