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奇妙的夢想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白天我還惦記着未來的上海,晚上便夢見了。 

  夢中,已是2010年,我來到陸家嘴,只見那裡高樓林立,人流如潮,熱鬧非凡,東方明珠電視塔向公眾免費開放。一輛輛車疾駛而過,人行地道,人行電梯隨處可見。 

  我走在街上,只見街道整潔,寬闊,我抬頭向上看,天真藍,雲真白呀!再看右邊湖中,水是那麼清,湖邊的樹木是那麼茂盛,小動物們生活得自由自在,魚兒在水中嬉戲,鳥兒們在空中飛翔。真是百花齊放,百鳥爭鳴,綠地成了風景線。 

  接着,我來到著名的外灘,只見那裡燈火通明。我乘上輪船觀賞江景,只見黃浦江水清澈見底,摩托艇和遊船在江上游弋,那速度可真快。 

  此刻世博會正在上海舉辦,國際友人歡聚一堂…… 

  “醒醒,上學要遲到啦!”突然我的耳邊響起外婆的喊聲,我睜開眼睛,呀,原來剛才是一場夢呀!我高興地想:我的美夢不久就要成真啦!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