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滑輪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輪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滑輪器 標籤:滑輪作文 學滑輪作文

  今天,老媽神秘兮兮地對我說:“加勉,你猜我從上海帶給你什麼?”我疑惑地答道:“吃的?穿的?”老媽笑了:“都不是,其實是玩的!”我的眉頭皺起來:“玩的?我還玩什麼?”老媽邊說邊打開包:“我把它拿給你看!”只見老媽拿着一個挺小的黑包,對我說:“你自己打開看吧!”我心想:咦?這麼小的包能裝啥?我打開一看,原來是兩個像溜冰鞋後面一樣的東西。我問老媽:“這是什麼東西呀!我怎麼從來都沒見過呀?”老媽說:“這是一個滑輪器,你只要把它裝在腳後跟,既可以走路,又可以滑來滑去了。”我又問:“這滑輪裝在腳後跟,腳前面沒滑輪,重心不穩不會摔倒嗎?”老媽答:“那我就不知道了,上海那些人都滑得好好的。再說,你會溜冰也會滑板,一個滑輪器也算不了什麼,你肯定能學會的。”老爸也附和道:“對呀!一個滑輪器有什麼大不了的。”我看着這藍外殼,黑底板,透明的還在發紅光的滑輪器,走了過去……

  我把鞋子拿了出來,把它的後跟塞到滑輪器上。但我怎麼也不能把它塞上去,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對老爸說:“這鞋塞不進去!”老爸說:“你想想,下面的螺絲釘有什麼用?”我腦子飛快地轉動着,立刻拿來一把螺絲刀,對着螺絲釘轉了起來。不一會兒,兩個滑輪就被我拆得四分五裂。我又把鞋子放在滑輪器上量好了長度,把滑輪器也拉長,修復工作就開始了。我把螺絲釘拿來,對着板上的小孔扭了起來,但扭了半天都沒什麼用。我仔細一看,喲,原來少了一個零件。我急忙裝上零件,但螺絲釘依舊扭不上去。我正不解地時候,老爸:“你呀,就是粗心,零件裝反了都不知道!”我又匆匆地把零件裝正,可它掉了下來,我又把它裝上去,它仍不“聽話”,還是掉了下來,我只好按着它裝螺絲釘,這才成功。有了一次經驗,裝第二個滑輪器就變輕鬆了。

您正在瀏覽: 滑輪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輪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