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叮叮叮……”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把我驚醒了,一聽電話才知道,原來是“奇妙博士”的“時空飛船”研製成功,要帶我去“古代遊樂園”參觀參觀。我聽后非常高興,一溜小跑來到“奇妙博士”的“工作間”。一進門,“奇妙博士”就對我說:“杉杉,快上去,飛船要起飛了。”我說:“好!”因為跑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

  我們一坐上去,飛船就說:“請摁一下門旁的紅色小按鈕。”“奇妙博士”就把門旁的紅色小按鈕摁了一下。飛船這時又說:“古代遊樂園的起飛時間已到,現在即將進入未來遊樂園。”

  就這樣,我們陰差陽錯地來到了“未來遊樂園”。一下飛船,就來到一幢七層的大樓——“遊樂大廈”前,“遊樂大廈”的第一層是“冰雪世界”第二層是“粉刷屋”,第三層是“游泳館”第四層是“彈跳大世界”……我們一踏進一樓大廳??接待處,就有一輛小型飛車在等待,我們一坐上去,安全帶就自動繫上了。飛車飛到了“冰雪世界”的大門口,首先慢慢地落下,而後安全帶就自動解開了。透過大門我看見裡面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奇妙博士”剛一走進冰雪世界,“奇妙博士”就摔了一跤。我連忙去扶奇妙博士,見此情景我忍不住偷偷地笑了起來,可是當我看見“奇妙博士”的蒼蒼白髮時,才想起“奇妙博士”已經六十多歲了,在這很滑的地方,摔一跤是很正常的。我們來到“冰雪世界”的中心地帶,看見有許多奇形怪狀的雪人和冰雕,我們邊走邊欣賞,突然我掉進了一個較深的洞里,因為裡面全部都是白雪,所以我並沒有受傷,但把我也嚇得夠嗆!最後還是“奇妙博士”把我拉了上來,又繼續欣賞雪人和冰雕……

  正當我津津有味地看着雪雕時,“懶蟲,起床哩!”耳邊突然想起了媽媽的叫聲,哦,原來是一場夢啊!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浦東新區明珠小學五年級:陸韋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