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克隆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克隆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克隆人

 天津市河北區 寧園小學五年級實驗一班 荊思蕊

  現在,所有的家長全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所以就讓孩子上許多課外輔導班,就連我也不例外,現在,人們終於會了克隆技術,我便克隆了另一個我。

  我來個“真亦假,假亦真”。

  她提我上學(包括課外輔導班)門門滿分。

  她提我作家務,樣樣出色。

  果然我變得優異、智慧,不負眾望,成了家長眼中的“乖孩子”。老師眼中的“高才生”。大家眼中的“小才女”。可是當我接到鮮花和榮譽時,卻有一種莫名的失落。

  我想了好久這件事:有了一個克隆的我,我自可以停下腳步,成為生活的局外人,倒有“笑看風雲”的味道,不用付出就有收穫,不用努力就能進步。沒有悲傷,沒有淚水,沒有困難,沒有逆境,可我卻失去了歡笑,失去了成功后的快樂。我的生活不在完整。我想,如果她存在,那我的生命意義又是什麼呢?

  我決定自己重新回到世界,自己承受幸福和淚水,痛苦和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克隆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克隆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