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園裡的春夏秋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園裡的春夏秋冬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小花園裡的花爭奇鬥豔,盆栽的瓜葉菊似乎顯得特別有精神。一朵朵瓜葉菊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爭先恐後地探出腦袋。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可看起來彷彿馬上就要破裂似的。那麼多五彩繽紛的花兒,讓我看得眼花?亂,應接不暇。 

  夏天,小花園裡的樹長得十分茂盛,像一把撐開的巨大的涼傘。你如果有機會做在大樹下面,感覺就像在仙境一般無比美妙。 

  秋天,小花園裡的池塘最引人注目了,池塘里的假山奇形怪狀,有的像駱駝,有的像老人,有時還能噴出水出來呢。池塘里不時有幾隻小金魚游出來,見到我們,擺擺尾巴,又鑽進石縫裡了,不知是害羞呢,還是跟我們玩捉迷藏。池塘里還有一隻耀武揚威的大螃蟹,它常常揮舞着它那兩把“大剪刀”,活像一個指揮交通的交警。 

  冬天,小花園裡風呼呼地刮著,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樹也全成了“糟老頭”再也見不到春天那麼美的景象了。臘梅卻在寒風刺骨的冬天開起了米色的小花。 

  啊,小花園的四季能不讓人喜愛嗎?

您正在瀏覽: 小花園裡的春夏秋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園裡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