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夏秋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夏秋冬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每一個人都會經歷的事,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事情發生,就像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各有各的特別:,各有各個的意義。

  春天,陽光溫暖大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一下起了春雨,人們就歡呼,所以春天是一個充滿活力,朝氣勃勃的季節。我的生日在春天,所以我也很喜歡春天,還記得有一次過生日,和朋友一起過,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有奶油塗在對方的臉上,一起追逐,-起笑,感到世界是多麼美好,世界是多麼幸福。我們都認為春天象徵著幸福,生機和活力。春天在我的成長中留下一道抹不去的風景線,為我的成長天空中,添加了充滿生機的嫩綠色。

  夏天,一個孕育豐收的季節。夏天雖炙熱無比,但有夏日那種活力和奔騰的感覺。在初=的第一學期中,有校運會,同學們都在為校運會練習着,看着他們如此辛苦,滿頭大污,卻在嘴邊揚起着笑容。在校運會那夫,同學們都頂着太陽,留着汗,參加着田徑運動,啦啦隊就在大聲地喊加油。有的同學,即使輸了,也不會灰心,既然自己輸了,那就為別人加油吧,讓他們感受一下鼓舞的力量。夏天,這個充滿友情,充滿團結精神的季節。在我的成長天空中,增添了充滿友愛的粉紅色。

  秋天,一個代表豐收的季節,到處都是金黃色的,到處都有農民們豐收的笑聲。在秋天,樹葉都變黃了,我還記得有一次在小學,我們班在上體育課,在一棵大樹下,散落了無數的黃葉,我們班的每個人揍起了一大把的已變黃的樹葉,往上拋,所有的樹葉一起落下來,就像是下起了-場黃色的大雪,而我們就在雪中跳舞。秋天,雖然已經接近了死沉的冬天,但也百許多的笑聲來裝飾它。秋天,在我的成長天空中,又添加了華麗的金黃色。

  冬天,一切都死氣沉沉,但冬天又孕育着春天萬物復蘇的美麗景觀。冬天,也是一個熱鬧繁華的季節。因為新年在冬天,而在過新年的時候,每個人都很都眉開眼笑,因為全新的-年代表着一個舊的結束,-個新的開始。在這個冬天,雖寒風刺骨,但也不能使人的心感到一絲絲的寒冷。冬天這雖是死寂,卻是代表新的開始的季節,在我的成長天空中,留下了代表新端的紅色。

  我的成長曆程中,春夏秋冬各有不同,都為我的成長天空中,留下了無數的顏色,使我的成長天空中變得更加美麗,有更多的色彩。在我以後的成中歷程,春夏秋冬一定變得不一樣了,但只這樣每一件才會有不同,有自己特別,有自己值得記下來價值。

  新興縣集成中學初二 潘健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春夏秋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