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 

  這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一件真實的故事。 

  那是5.12大地震之後,救援人員正在一個廢墟里尋找被掩埋的倖存者。突然一個救援隊員在廢墟里發現了一個三四歲受傷的小男孩,大家七手八腳把那個小男孩救起來了。但是那個小男孩用手指着左邊的土堆喊爸爸。救援人員馬上把左邊的廢墟挖開,果然發現了一具成年男人屍體。嬰兒又指着右邊的土堆喊媽媽。救援人員又把右邊的土堆挖開,竟然又發現了一具女人的屍體。大家都被這個場面深深地震撼了!原來他們夫婦兩人為了避免兒子被廢墟掩埋,竟用雙手共同把小男孩高舉起來,這才挽救了這個小孩的生命! 

  我也被這個場景深深地感動了,這對父母是多麼偉大呀!他們為了拯救兒子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父母對兒女無私的愛,令我十分的感動!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報答父母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最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