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朋友之間最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朋友之間最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朋友之間最感動的事

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泉水流經山谷,我每憶及少年時代,就禁不住湧起愉悅之情。在我記憶的心扉中,少年時代的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着歡快音符的樂章。 

  我和李菲是親密無間,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學習,有時也會發生一點小矛盾,但我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快樂和睦的心情下度過的。我們的友誼是一場美麗的舞蹈,時而華麗,時而簡潔。但不管怎麼樣,每段友誼都是一場獨一無二的舞蹈。四年級時,她懂得知識可多了,我有什麼不懂的知識,就跑去向她請教,她也很耐心地教我。她還是我們班有名的“朗誦大王”,平時老師上課讀作文都請她來讀。她的聲音很響亮,讀起作文朗朗入口,大家都聽得入迷了。 

  有一件事,令我至今不能忘懷。“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一隻只歡快的小鳥,高興地飛出教室,飛到外面廣闊的天空下。突然,在我後面的一個人從我身邊飛快的跑過,猶如風一般快,撞了我一下。我一下子被撞倒在地,唉喲,真疼!旁邊的同學好像都沒看到我摔倒在地,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我眼前飛快地閃過。這時,一雙可愛的小手輕輕地把我扶起來,小心翼翼地幫我拍掉衣服上的灰塵,生怕把我弄疼了。她雙手攙扶着我,着急地說:“你沒事吧!”“沒事。”我抬頭一看,白皙的臉蛋映入我的眼睛,圓圓的頭上扎着一條長長的馬尾辮,高高的鼻樑上面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裡面閃爍着溫柔善良的光芒。原來是她-----我的好朋友李菲。她溫柔地對我說:“那咱們快點走吧,一會兒就靜校了。”“好的!”我們兩個手拉着手,有說有笑地走出校園。 

雖然我和她的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但是每當腦海里浮現出當時的情景時,心裡就會湧出一股暖流。這件事已經烙在我的心中,永遠也抹不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朋友之間最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朋友之間最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