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有許多朋友,像彭畹倪、於雪麗嘉、張雨婷……在我寫這三個名字的時候,筆彷彿挑着千斤的擔子,不,它挑着的就是千斤的擔子!“如果我寫了張雨婷,趙思璐會不會生氣?我把彭畹倪排在第一,於雪麗嘉、張雨婷會不會生氣?……”我甚至想把全班女同學的名字都寫上去,可誰排第一、誰排第二?所以我只好寫了我最先認識和第二、第三認識的人。那個省略號不僅代表了全班女同學的名字,還代表了我的無奈。 

  我和每個朋友的關係就像一座天平,只要稍稍一動,哪怕是一粒灰塵落在上面,都回發生巨大的變化。而不知過了多久,她會恢復原樣,又和我和好。我和每個朋友的關係就這樣微妙。 

  說實話,我更喜歡和男孩兒做朋友,因為他們最起碼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與你決裂。有時,我在想,乾脆直接對她們說:“我不當你是朋友了。”可在這之後,我要忍受沒有夥伴的煎熬!有朋友?沒有朋友?這兩者我該選擇哪一個?我到底該選擇哪一個!就這樣,一切都還是原樣,紋絲未動。只是我感覺那顆無奈的心是否變得冷若冰霜,是否變得難以猜疑?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像一隻在森林裡迷了路的小兔,一切都感到很陌生,我無助、迷茫、痛苦,可那又怎樣?還不如把它看輕點兒,就讓它保持原樣吧,至少我已經習慣了這麼做。我也不想再改變了,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 

  “滴答,滴答——”那是時間在走,也就意味着我的朋友又開始改變了。其實這也無所謂,只要我把自己當作沙灘,把朋友們當作潮水就好了。潮水總是拍打着沙灘,但這是間隔的,要隔一會兒才拍打一次。我和朋友,不也是這樣的嗎…… 

  (指導老師,蘇小容)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