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湯姆的兩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的兩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湯姆變成了國王的寵物之後,獲得了個多的寵愛,更多人的尊敬,還經歷了許多有趣的故事。

  有一天,湯姆正要到父母的小屋去探望。半路中到小男孩家去歇歇腳,小男孩的父母很熱情地招待了,小男孩看到家裡有客人,便很高興地跑過去跟湯姆做朋友,那個小男孩很熱情,便帶湯姆去他的遊戲室,湯姆一眼就看到了錫兵和紙做的小姑娘在對看,但為什麼沒有說話呢?湯姆很疑惑,他上到那個紙做的宮殿,問錫兵說:“錫兵哥哥,你為什麼沒跟那位紙做的姐姐對話呢?還看着她!”“因為他跟我一樣,只有一條腿,他需要我的保護!”錫兵堅定地回答。湯姆對紙做的小姑娘說:“姐姐,你為什麼也要看那位哥哥呢?”小姑娘回答說:“因為我看那位錫兵是一個善良、堅定、盡責盡職的好錫兵。”湯姆明白了他們倆為什麼一直對看而不說話了。湯姆清了清嗓子,大聲說:“錫兵哥哥,舞蹈家姐姐,我們做好朋友吧!這樣,錫兵哥哥又可以保護姐姐,姐姐又可以被哥哥保護,你們同意嗎?”“嗯!”他們倆異口同聲地說。“太好了。”小男孩看到我們三個做好朋友,便把紙做的小姑娘和錫兵送給了湯姆。

  從此,他們三個成了最要好的好朋友,過上了幸福、開心的生活!

  揭陽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吳玟霞

您正在瀏覽: 湯姆的兩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的兩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