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朋友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朋友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與朋友難忘的事有許多,但有一件事讓我深深的感受到朋友之間的友愛,也讓我感受到了朋友的“美”。

  那是一次書法課的時候,我的鋼筆忽然寫不出墨水了,我急得滿頭大汗像一隻小兔子一樣。我氣急敗壞得在草稿紙上畫來畫去,仍然不行。這時我的小脾氣漸漸上升了,我不禁怒火衝天:我抓起鋼筆狠狠地甩了幾下,好了!又有墨水了,我一下轉悲為喜,拿起我的鋼筆繼續寫我的字。寫着寫着,猛然,我發現前排小芳穿的裙子上被濺了幾滴黑乎乎的墨水。糟了,闖禍了!幸好她沒有發現,我緊張起來,眼睛直直的盯着她的背影,不知真么辦才好。

  這是飛出了兩個“我”:第一個“我”說:“索性裝看不見吧,你跟她說她可能會讓你賠衣服或者責怪你。”第二個我說:“快跟小芳道歉吧,免得一錯再錯。”我決定了跟小芳說了。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對小芳說:“對不起,我不小心把墨水甩到你的裙子上了你能原諒我嗎?”說完,我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她,生怕她讓我陪她那條嶄新的裙子。不料,她往自己身上打量了一會,毫不介意的笑笑說:“沒事的回去洗掉就行了,洗不掉就當添彩了吧!”

  我的眼睛不一會就掛滿了金珠子,在回家的路上,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我邁開大步追隨着她的腳步朝前走去!

  廣東中山古鎮鎮曹一小學五年級:曹文雅

您正在瀏覽: 我與朋友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朋友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